close



標題又用草草的最近帶過了cc







7/31


去舅舅家住,半夜肚子餓到爆,到早上才吃。。




8/1


早上6點半出發去樹林火車站~~


要去花蓮玩!!!


棒呆了~~還有朔溪!!!!!!


只是第一天就排這行程。。導致我後兩天都全身痠痛:(


朔溪好玩喔!!!


但是中途有經過一個瀑布,我真得真的無法接受那樣一堆水淋下來模糊我的視線和噴到我眼睛:(


當下整個超緊張的,於是我就脫隊了。。。表姐走我後面,他說我感覺有在往後飄的傾向。。。。((是說我要掉下去嗎?


然後還好前面的一個叔叔有發現我不對勁,抓了我一把,我就好像在大海中找到一塊浮木一樣(?)


心猶餘悸呢。。。。。。


後來朔溪完就去民宿啦~~


真漂亮!!房間裡有一大片落地窗,窗外是小鯉魚池,還有小窗戶可以打開來餵魚!!


漂亮喔>__<


每間房間都有準備魚飼料:)


然後還有接待中心!!都有免費飲料可以喝!!很多種喔~~我最喜歡喝桑葚果汁:)!!棒呆了!


每間房間都有DVD播放器,接待中心也有DVD可以出借,帶回房間去看:)


雖然我第一天晚上看DVD的時候再看小說比較多。。。。。。


愛情局外人,好看ya~但看這個好吃力,疑點很多。。








8/2


今天早上起床去接待中心吃早餐~


好豐盛!!!早餐第一次吃這麼飽。。。。


後來去兆豐農場!!!


wow~~熱慘了。。我都不想動


後來去晃了很多地方


印象比較深刻的


東華大學!!!!!!!((聽說是蠻好上的一間國立大學(?


因為很偏僻!!((指


東華大學很大,也蠻漂亮的,有些地方很有國外大學的感覺,真不錯!










8/3


今天早上本來要去鯉魚潭騎腳踏車繞一圈的


可是好熱,我跟zoe和布丁躲在房間吹冷氣看美味關係。。。


其他人去騎腳踏車。。囧


這幾天這樣相處下來,我覺得其實zoe還蠻聰明的嘛。。。。。。((我沒有任何意思喔。。


後來下午去。。美侖飯店喝下午茶


我吃的超超超超超超飽!!!


滿足ㄚ:))


然後後來就回台北了~~


嗯。。真的是累癱了


回家睡的很好呢!!








8/4


沒事做的一天








8/5


我的20歲生日:))!!!!!!!


下午才開始出門。。


跟東和不點小銘先去西門剪頭髮


正咩說他剛好也要去西門,結果看到只有打招呼一下而已,哈哈


不過你真的很沒誠意,知道我生日沒跟我說生日快樂,嗚嗚:(


頭髮剪到一半正咩打來


東接的,我快笑死了你知道嗎~~


東一接起來就說:『喂?正咩喔?。。。。。。』(後面我忘記是啥了哈哈)


然後後來正咩說要跟我借人工淚液,隱形眼鏡跑掉了


東後來好像聽成內衣。。。。他借內衣作什麼。。囧


我快笑死了


正咩你把人工簡化掉說淚液,東聽成內衣了啦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我把頭髮剪短了,少說有剪掉一半(之前長髮的總長度)


大概鎖骨下面一點點而已吧!!


好短喔:(


不過。。換換造型換換心情,是不是!!


只是當天有用離子夾去夾頭髮


後來洗完之後就變毛毛的(?。。。也沒有怎麼樣。。就是型變了!


噢~~我那天還買了一件連身長裙~~~


好漂亮的漸層顏色>///<((我看我是被那個顏色所吸引才會買吧。。


我跟東都買了一件:)


噢~~~我去高雄玩一定要穿!!!!!!!!!!!!!






後來晚上回家之後沒幾分鐘又出門,另一ㄊㄨㄚ。。唱歌哦:)


我跟肥和姿宇還有姿宇的高中同學((我還是不知道你叫什麼耶?。。


肥一開始跟我說沒有買到蛋糕


我說 沒關係


結果到後來突然迸出一個蛋糕=口=


我蠻感動的說!!雖然已經到6號去了。。不過沒關係!!


:)但高蠻香的,但是奶油好多。。囧


謝謝喔:))


謝謝好多人給我的祝福!!


也有人在前一天就跟我說~~:)感動哦


謝謝大家,我愛你們:)






((那天唱歌唱到快四點回家。。我媽又起床了








8/6


半夜4點到家,4點半多睡,8點起床


陪正咩去稻江註冊


我順便看老師!


不過很多老師問我正咩是不是我弟。。。。。。我們不像好嗎=___=!


我弟比較高!!哈哈~


我看到好多人,去學校的路上也變好多,很多老師的職位也都有變動


讓我切心的是。。。劉姊到很後面才發現我:(。。我好難過!






隨然只有回去一下下


不過還是很開心跟大家聊天:)


心情真好


不過只睡3個多小時好累


之後一定要補回來。。
















下下禮拜要去宜蘭玩


。。。高雄要排哪時候呢?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15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