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昨天晚上去金莎~~


楊文嘉20歲生日PARTY喔!!(還是習慣叫舊名)


生日快樂啦:)












金莎。。好漂亮


氣氛好!燈光好!溫度剛剛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可以睡覺。。!!







DSC07802.JPG 

 

剛到。。肥已經迫不及待開始吃啦XD~~

 

浴室超漂亮!!還有電視!!還有燈控。。((我偷玩過。。

 

DSC07798.JPG    

 

嗯。。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照片轉不過來。。

 

相信我,我盡力了。。。。

 

原來汽車旅館裡面可以唱歌((愣

 

我都不知道=口=

 

楊文嘉被砸蛋糕((笑

 

他被砸完後問我生日哪時候

 

害我有點害怕了

 

別砸我蛋糕好嗎

 

拜託:(

 

最後附上大家的合照

 

我早走了 對不起 囧

 

DSC07808.JPG 

 

 

請忽略地上的東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15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