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GG感冒了


中午去吃飯本來要去看醫生


結果。。小診所中午都午休


我都忘了,一般小診所都會這樣=口=


只好回來之後完一下明星三缺一在去
















後來跟GG和DD和DD的朋友玩FACEBOOK上的明星三缺一


我狂贏耶~~


超幸運的我


DD一直放槍


哈哈哈哈~~


都放給我胡牌吼~XD









後來玩完之後再帶GG去看醫生


路上有點恍神。。


騎在雲科旁邊那條大馬路的時候


騎大概60吧

                 ↓對車道 ┌(我的行徑路線)     
後來看到一台貨車要往後倒車 |   |  ||   |7-11
              |   |  |{ 車 }
              |   |  ||   |
我就往左邊閃        |   |  └◎我  |
                     ◎後方轎車 
                     
忘記看後照鏡


不知道後面有車


後來我是閃過那台小貨車之後聽到緊急煞車打滑的聲音,很大聲,很多人在看


回頭一看才發現有車快狀到我


我整個嚇一跳啊。。。


但我還是沒停下來繼續騎。。。


我很怕後面會不會有什麼連環車禍之類的。。。


這樣我就是罪魁禍首了=口=


還好沒有發生什麼事。。。


真的很抱歉。。。


我騎到診所還是新猶餘悸。。


想想我今天,還真不是普通的幸運。。。


要是他撞上來還得了。。。


差那30~40公分就撞上了


好驚險。。
















這狀態醫打上去很多人來關心我


謝謝大家:)


感動喔。。


雖然事情經過講N次=口=


"囧rz。。。











GG早日康復:)











感冒好難過喔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15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