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幾天的夢都好怪異


昨天夢到了高中的學校


我夢到了小公寓,夢到了3G


可是卻沒夢到你


兩年了,


我好像都沒有夢到你


讓我夢夢你好嗎?














早上起床跟GG說


他說他連你的手機都沒刪呢


我也是,我不敢刪,也不想刪


GG說你跟他的手機前面一樣都是0987


真的好巧:)


可惜我的不一樣


















16天候的5/10


就兩年了


今年還是沒辦法去看你


對不起。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昨天真的做了好怪異的夢


我好像在寫什麼吧


結果。。


我日期填上99年


就有人跟我說


現在哪是99年阿!!!!


我說 那不然現在是幾年??


然後那個人又跟我說:現在是199年!!!


哇勒。。也太誇張了吧


夢中的我活這麼老啦。。。


可是我看到的還是年紀沒變的我們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怪怪夢總是在最跳近出來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15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