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有多久沒有這樣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全家一起出去玩


一起出去吃飯

















禮拜日爸媽來斗六載我


弟弟也有跟來


好久沒一起出去玩的感覺


那感覺真好













媽媽也什麼都順著我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去吃了陽光棕梠~~















好棒:)














我要預約下一次出遊。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有一個說過了一年又一年的旅遊計畫


希望今年可以實現:)


GOGOGO好嗎


希望今年的計畫不又因為我的打工影響到了。。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今天下午腦洛來我家


嗯!終於看到我新家了吧!!!!!!


腦洛,妳全身上下都有病阿


今天一直要我們陪你去看眼睛跟臉


真的是。。。挺恐怖的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也長了兩顆痘痘。。好痛耶


我無法想像長滿整點的感覺


太恐怖了


後來有約肥


我們一起走走晃晃吃吃東西


這感覺真好


好久沒有聚一聚了


聊聊天散散心


多好~~~~!!








棒呆了:)








這幾天去唱歌吧(?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15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