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中午跟GG去吃炊仔販


他之前就一直說要去喜師傅買蛋糕跟咖啡


在吃炊仔飯的時候超多人。。。


爆滿到一種地步


最後我們快吃完的時候有人站在我後面等我們的位子


那種感覺很差。。


吃飯都不能好好吃的感覺


不過好久沒吃炊仔飯了~委屈一下沒關係XD~~












之後到喜師傅~~


我馬上看長的很像提拉米蘇的千層蛋糕(所以我這樣稱呼他)


如果我講錯不要怪我~"~


那邊之前跟小思去斗六老街做作業的時候有經過


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下午茶店呢~~還是簡餐店之類的~


後來今天去了才發現是一間挺特別的店


我看到了提拉米蘇千層蛋糕馬上心動


因為我好愛吃提拉米蘇喔-///-~


所以我也點了一個提拉米蘇千層


很平價呢~~而且重點是!!!!!!!!


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吃啦>________<!!!


大力推薦~~


哈哈~~小思也被我拍的照片誘惑過去呢XD~


GG是點下午茶套餐。。


一個千層蛋糕 + 一個手工果凍 + 一杯飲料or咖啡 = $120


那邊不錯~


很安靜~~


東西也超好吃>_____<推薦喔!!


來附上一張提拉米蘇千層-/-





DSC07190A.jpg 






一個50元而已~~

 

而且超好吃!!!!!!

 

>_________<

 

在斗六老街裡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15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