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2010/2/14


大年初一


一早起床被抓去台北拜年


那天好怪異


我竟然超沒胃口


中午吃PIZZA我只吃了一片


下午又看了一次阿凡達


今天是情人節呢


每年情人節過的都一樣


很平常


晚上肥打電話來


說去街上逛逛


想想也好


久沒見了,一定有聊不完的話


果然聊超久~肥真懂我:))


那天回來之後好開心


心情還不錯好


不要碰不想碰的事,心情都好棒








2010/2/15


跟阿柚柚和雷約去看波西傑克森


波西好帥帥帥帥喔!!!!!!!


好可愛喔喔喔~~


波西傑克森好看喔!!!!


我說雷好娘


阿柚柚說我跟雷是好姐妹((笑倒


說我跟他是好哥兒們


原來我最MAN嗎!!?((驚訝


說不定雷比我還要有當女生的本錢。。((小聲


別打我喔。。。










2010/2/16


跟小歐約好下午要去她家玩


看我以前寫的肉麻信(?)


還有給他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化妝啦=口=)


嗯。。每次的經驗都是我哭到死(?)


狂流眼淚的意思。。眼睛超敏感


改天在挑可以看的照片放上來=__=


我們邊聊天邊玩


最後畫完。。當然是拍照囉!


我拿它的帽子戴。。戴側的戴歪的戴反的扮鬼臉


他說我在耍寶


是呀~這樣大家才會開心:)


然後晚上回外婆家


表姐看到我的妝。。


忍不住幫我改了一下


我超級害怕


那種感覺很像是被強迫。。。噎(?!)


好啦


我承認這樣也好。。。看。。


但有點太濃了,我好不習慣


晚上吃PIZZA打牌


棒棒


很開心,但眼睛有點不舒服


排打了一下就沒完了


我也狂輸。。。


我聽超快的阿=3=。。可是每次都被我弟自摸。。


他一定踩到大便啦!!狂自摸!!!!!















很開心的過了三天


今天才有時間碰電腦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最近好冷啊~~


禮拜日要回斗六了。。。


不知道是什麼心情呢。。

















最後我想說


若覺得跟我講話很累,那OK,可以不要跟我講話、可以不要理我


總是這樣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Hi,那就不要理我好嗎?
















一碰電腦遇上某些事就覺得很悶








真想出去走走

















天氣該死的冷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15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